hello!你好!salut!

這裡,是首飾品牌[CHOUCHOU]的展示櫥窗.如果有任何問題,歡迎利用E-mail | IG , 或是右下方的facebook,與我聯繫!

mail:wlinghsu@gmail.com

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

CHOUCHOU品牌由來




◎品牌名稱

那年,剛開始做首飾時,同時在學法文。

所以就想說,替我的首飾們取個法文品牌名。

「CHOUCHOU」(法文音近「舒暑」) ,法文的原意是「小寶貝」,在這裡,引申為生活中美好的小事物。

但是,其實大部分人都用英文發音念:「CHOUCHOU,聽起來像「咻咻」

後來,有朋友說:「CHOUCHOU念咻咻,很好,因為你姓徐,咻咻聽來像風聲

正好我很喜歡風吹過的感覺,就一直保留這個品牌名稱。


◎LOGO

上圖是品牌識別圖,但這不是決定版,現在這個,只是體現了我現在創作的想法

無拘無束,項鍊(首飾)本來就是串起來,然後戴上的物件。

不要被任何風格元素侷限。

這是我現階段的體認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